AI 资讯简报 (测试) 2023-04-11

ChatGPT, Gptify.io, 生成式AI, 新星平台, 营销


📰 新闻



📰 意大利数据保护机构出于对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担忧,下令OpenAI停止本地数据处理,此前数千名AI专家呼吁立即暂停该技术,直至政策制定者有时间调整法规。
Apr 10, 02:29 @ 150Sec
查看原文 (hackernoon.com)

📰 上海的商汤公司宣布推出AI模型SenseNova和聊天机器人SenseChat,支持中英文,紧随百度的Ernie Bot之后。
Apr 10, 09:00 @ Techmeme
查看原文 (www.techmeme.com)

📰 本文主要涉及AGI、GPT-4代理人、LMs、AI监管、研发和产品、值得一读的杂志文章以及其他AI相关问题,其中包括对FLI公开信的反驳、LM制造虚幻内容等。
Apr 10, 14:34 @ Alberto Romero
查看原文 (thealgorithmicbridge.substack.com)

📰 本文介绍了微软在云智能和AIOps方面的研究和发展,探讨了AIOps的愿景和研究路线,以及实现更自主和主动的云平台的挑战和解决方法。微软的研究小组开发了许多新模型和方法来提高各种云应用场景中的自动化水平,增强服务效率和可靠性。文章最后举例说明了如何利用ATAD等方法支持自动安全部署服务以及Gandalf等自动安全部署系统如何实现在Azure中减少部署时间和提高检测准确性。
Apr 10, 16:00 @ Alyssa Hughes
查看原文 (www.microsoft.com)

📰 Bloomberg推出了名为BloombergGPT的新人工智能模型,可用于资产管理、风险管理和交易等金融应用,并在53天内训练了神经网络,期间流通了5690亿个信息令牌。
Apr 10, 22:14 @ Irina Kozerog
查看原文 (hackernoon.com)

📰 @McMurchie表示GPT自动化仓库过于复杂,他将展示如何建立自己的GPT项目构建器以便让机器人递归地建立项目。
Apr 10, 22:31 @ McMurchie
查看原文 (hackernoon.com)

📰 Nova是一个专为个性化营销而设计的平台,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能够提高市场营销效果60-170%。
Apr 11, 04:30 @ Brian Wallace
查看原文 (hackernoon.com)

🛠️ 发现应用



🛠️ Podurama是一款基于先进AI聊天的搜索工具,用于搜索播客。
Apr 10, 06:13 @ Subhash R
查看原文 (www.producthunt.com)

🛠️ Gptify.io是一个能够轻松构建、定制和嵌入AI聊天机器人的平台。
Apr 10, 17:54 @ Aymane Kamal
查看原文 (www.producthunt.com)

🛠️ 一位工程师使用ChatGPT创建了一个自定义的投资组合网站,该AI工具在快速创建和迭代、编写干净的CSS以及提出功能建议方面有优势,但需要避免常见的陷阱并利用其潜力的技巧。
Apr 10, 22:55 @ Keenan Zucker
查看原文 (hackernoon.com)

🛠️ AI-Powered writing companion GrammarGuru由Colum Ferry开发,可帮助用户提高文本的语法和拼写,提供语法建议和纠正错误。
Apr 11, 07:48 @ Colum Ferry
查看原文 (www.producthunt.com)

AI 资讯简报 v0.0.8

汇集AI领域资讯,每日推送。高效关注AI相关新闻、发现新产品、应用经验、观点和评论。

📡 全文RSS网页版
👍 赞助简报,以支持更新和改进! 支付方式: 定期捐赠 | 加密货币 | 支付宝 | 微信
📧 电邮联络与交流